大家好~

我是現在在叮叮單車民宿打工換宿的Ishtar

 

今天早上我跟小嫻跑到「金許園」

奶茶大杯跟飲料店的一樣大,才25元!!!

牛肉餡餅30元

 

金酒公司(金寧廠)

除了買酒也沒別的了

我不太喝酒,所以我不知道我來這幹嘛的XD

 

才跑一個點又回到「單飛背包客棧」休息

為什麼呢???

等一下告訴你

 

因為

11:30跑到「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

才發現12:00-13:30是中午休息時間!!!!!!!!!!!!!!!!!!!!!!!!!!!!!!!!!

事前沒做功課的下場QAQ

 

天氣好熱我就乾脆下午開門時間再來

學生有半票25元

我去買票的時候跟售票員伯伯小聊了一下

結果他請我喝飲料欸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好想爬高高但假日才開

平日要先申請

沒做功課的下場之二

 

平日只有室內的三個館可以逛

簡單來說就射飛鏢、躲雷射光束、玩雷射槍戰

由於我入園的時間只有我一個遊客

所以沿路我都是跟導覽員哥哥邊走邊聊

感覺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騎往瓊林的路水泥、柏油斑駁

是我這幾天騎過最爛的路

讓我忍不住停在路邊拍一下

 

瓊林民防館

 

漂浮物管制包括球類

讓那時的金門子弟接觸球類的機會較少這點好神祕XD

 

民防館隔壁就是「戰鬥坑道」

每人要收10元清潔費

 

坑道內很潮濕

不知為何我會聯想到哈利波特

 

走出坑道我終於蒐集到第一尊風獅爺了

 

閩式建築

 

邱良功墓園

 

小徑特約茶室展示館

 

「若不是命運捉弄,我也不會來到這裡……」

這段話看了有點鼻酸

 

另類的物價對照

 

畫後有話我很喜歡

 

五號房間

就是普通的套房,其他間也大同小異

 

聽的是王禿子的故事

講述因為戰爭受傷而跛腳的王禿子,常跑茶室愛上侍應生的故事

我不知道是刻意營造女侍應生的渺小

抑或是在那時女侍應生真的連留名的機會都沒有

明明身處特約茶室展示館

裡面的故事卻依舊以男人留名

在故事裡的女子也僅以「五號」稱呼,連要跟她結婚的王禿子也如此稱呼她

 

陳景蘭洋樓

 

二樓有金門華僑的出洋故事展

這給遊客貼的

這張我覺得很有趣就順手拍了

你認為家的定義是

最多人選家人在的地方 <3

 

自由女神像

 

成功海防坑道

 

我去的時候快五點

怕被關在裡面就沒有走完了

 

晚餐回到山外

吃了「喜相逢」

就在上次吃的「談天樓」隔壁XD

水餃一顆5元

原本在猶豫要點10顆還15顆的

好險最後點了15顆

因為有點小顆

味道就普普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叮叮單車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